公司沿革

星彥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創辦至今已有30年歷史之久,其中見證了台灣經濟起飛的興盛,但也歷經了國際邦交國斷交訂單量銳減的困境,OEM一路走來坎坷艱辛,但也始終堅持根留台灣永續經營的理念。

2012年星彥塑膠開始進入轉型,成立綠波點品牌,轉型研發ODM自主性商品,並導入技術顧問通過2015年經濟部工業局補助案。除了原先OEM起家的射出成型代工服務外,公司研發出一系列環保商品,研發團隊可依客戶需求進行開發。

2020年導入PVC造粒產線,生產各種PVC膠粒,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配方及配色服務,產品應用包含:非侵入性醫療級相關耗品、護目鏡、汽車零配件、電線電材、防水條等應用。PVC膠粒亦通過RoHSRECHNON-PUL-94CP65等相關檢驗。

星彥塑膠本著誠信、熱忱、研究、服務、發展、育才來服務大眾,秉持一貫踏實穩健的經營模式,為企業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及最優質的服務,也讓星彥塑膠邁向國際化企業,和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對社會提供更多的回饋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