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波點品牌介紹

品牌網站:https://www.greenpointtw.com/ 

品牌起源

星彥塑膠在2012年開始進入轉型,成立綠波點品牌,轉型研發ODM自主性商品,並導入技術顧問通過2015年經濟部工業局補助案。除了原先OEM起家的射出成形及發泡成形能夠改良成環保商品的代工服務外,公司還研發出一系列的水溶性商品。例如 : 樹葬與海葬的骨灰罈(俗稱奉金甕)、育苗杯、空氣槍子彈(BB彈)、洗面乳柔珠微粒、高爾夫球、塑膠膜(袋)、塗佈或噴塗防塵鍍膜…等等產品,研發團隊還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原料與產品。 

經營理念

環境保護是永久的課題,地球永續經營更是全人類的責任,不限制種族、宗教、國家。環保不應該是在昂貴跟簡陋中取捨,我們的理想是為地球上不同地區的自然特性打造出美觀實用且價格合理讓大家都能負擔的環保商品,讓每個人在使用我們的商品同時也為地球盡一心力。

種類多元的商品

我們不侷限任何產業來開發環保商品,也不受限於任何產業,因此有無限的可能性,畢竟所有的產業都可以跟環保有相關,我們從殯葬業的水溶性骨灰罈到美妝業的水溶性漿體面膜,從清潔用品的水溶性柔珠到日常用品的水溶性塑膠袋,食衣住行皆有可能將環保與方便並存,完成人類對環境的責任。